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反馈暨推荐参加省赛选手培训会召开

918-19日,学校对接广东省首届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举办暨南大学课程思政教学大赛。

923日下午,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在教学楼113室组织召开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反馈暨推荐参加省赛选手培训会。参加评审的校内专家、推荐参加广东省赛的12名参赛教师参加会议。

评审专家结合评审,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典型及问题进行点评,既是对竞赛的总结,也是对参加省赛教师如何备赛的指导。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的是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的重要举措,核心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书育人的水平,把课程思政建设目标和重点内容有机融入到专业课程教学中,通过深入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完成对课程教学知识体系、知识模块、课程资源等的重组及重构,实现“两性一度”金课标准和思政育人目标的相融互促。评审专家们就如何提升课程思政教学水平以及如何进一步完善备赛材料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

据悉,广东省复赛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930日,在此之前,教师发展中心将再次组织专家审阅参赛材料,尽全力帮助参赛教师备赛。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