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2021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基层教学组织填报说明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整体安排,现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表1-7-3)需各单位协助填报,请各单位在2020年填报数据的基础之上进行更新补充,具体填报说明如下:

一、填表说明

1-7-3 学校基层教学组织(示例)

专业名称

(新增)

专业代码

(新增)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基层教学组织

类型

设立时间

负责人

姓名

负责人工号

药学

100701

药学课程组

课程组

2001

张三

0001

 





专业名称、专业代码:专业名称与专业代码为今年新增填报项,填报内容须与“表1-4-1专业基本情况中的校内专业名称和代码保持一致,不限定专业的,专业代码填“000000”,名称为不限定专业

基层教学组织:学校成立的教师教学共同体,是落实本科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组织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含专业、课程、实验室建设等)、承担群体性教学活动、指导学生学习等的最基本教学单位。

基层教学组织类型:包括学院/系教研室(中心)、实验教学中心、课程组、教学团队、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平台、其他等。

二、统计时间

表格中所有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1930日。

三、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于1020日前参考附件2、附件3完成数据填报,并将附件1的电子版及纸质版(学院签章)通过以下链接报送至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报送地址:https://survey.jnu.edu.cn/wj/0955ff36cb1845e3975f67029bb5878f

工作联系人:刘骏骁  QQ537708730 联系电话:85222162

办公地点:校本部行政办公楼337

 

附件1:表1-7-3学校基层教学组织.xls

附件2:(2020年)学校基层教学组织数据.xlsx

附件3:表1-4-1专业基本情况数据(字典表).xls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