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培训
“品味教学”第45期:解读教学创新大赛,推进教学创新实践

各本科教学单位、全体教师: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引领和促进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风向标”。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已发布《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启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为帮助教师充分了解全国高校教学创新大赛,更好地理解和实施教学创新,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决定举办“品味教学”第45期活动:解读教学创新大赛,推进教学创新实践。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12日(周五)上午900-1100

二、活动地点与形式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程进行网络直播。线下会场设在曾宪梓科学馆601室。

三、活动内容与形式

本期“品味教学”将邀请我校在全国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广东省赛上获奖的教师,以对话形式,解读教学创新大赛、分享教学创新经验以及“以赛促创”“根植教学、超越竞赛”的感悟。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有意向参加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全国和广东省“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等参加。欢迎其他对教学创新和教学竞赛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请参加人员通过以下链接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1017:00,人数50人,报满即止。

报名链接:

https://survey.jnu.edu.cn/wj/c1f998987e20411296a06fb3526f1939

(二)腾讯会议直播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m5BptDwcgEK9

会议 ID200 267 791

会议密码:2162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