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培训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二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创新创业工作人员双创教育水平与能力,加强双创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与我校联合主办的第二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修班,将于20211216 -18日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我校人员可免费学习研修班的培训课程,课程安排详见附件。参加培训的学员经考核通过后可获得由主办方及培训机构联合盖章的专业技能证书及继续教育证明。

积极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是国家政策性要求,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教师、教学管理服务人员等报名参加学习(第二期“新任教师教学基本功研习营”的教师参与此次活动,计2学时)。请有意向的教师、教学管理服务人员于128日下午下班前通过以下链接报名。已按《关于举办第二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流程报名的,不重复报名。

https://survey.jnu.edu.cn/wj/c9349c15269a4d809495fc80ed31bda4

报名联系人:胡老师  刘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2162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第二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1).pdf

 

本科生院       

202111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