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教学咨询服务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各位教师:

为发挥“以赛促教”的重要作用,切实帮助我校教师解决教学竞赛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一步促进提升新任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及教师整体教学创新力,强化教学竞赛赛果辐射效用,教师发展中心安排两场教师教学咨询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咨询服务对象

拟参加暨南大学第九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暨南大学第七届新任教师教学竞赛的教师。

二、咨询服务内容

1.为拟参加第九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的教师解决教学创新报告撰写、课堂教学展示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疑问。

2.为拟第七届新任教师教学竞赛的教师解决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展示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疑问。

三、咨询服务时间

1025日(周二)下午15:00-17:00

四、咨询服务地点

另行通知

五、咨询服务流程

(一)申请预约

有意向的教师先通过以下链接或者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申请预约,预约截止时间1023日(周日)24:00

申请链接:https://survey.jnu.edu.cn/wj/3bcb660afe50475ab7df7c097dee7de0

  

(二)审核确认

教师进行预约申请后,后台工作人员将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会以短信等形式进行反馈确认。

(三)教学咨询

教师发展中心根据预约人数及相关情况邀请咨询专家。申请预约成功的教师,按照约定时间和通知的地点前往咨询。如有需要,可准备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等纸质版材料,以便专家诊断。

六、其他事项

1.请各系(院)部做好组织宣传工作,鼓励拟参加本学期教学竞赛的教师积极预约教学咨询。参加第三期新任教师教学基本功研习营的教师参加本次活动计2个学时。

2.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咨询活动,以充分利用教师教学咨询室这个服务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3.工作联系人:胡老师 刘老师;电话:85222162;邮箱:ojsfzzx@jnu.edu.cn;工作地点:校本部行政办公楼337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