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2年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修班报名通知》的通知

各位教师、相关教学管理服务人员:

为助力高校教师提升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水平、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战指导能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与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联合主办、暨南大学和五邑大学联合承办的“2022年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修班将于20221213日至14日举行,培训形式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我校人员可免费学习研修班的培训课程,培训费、资料费等由承办方承担,课程安排详见附件。参加培训的学员经考核合格将获得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及暨南大学创业学院联合盖章的专业技能证书及继续教育证明。

请参加第三期“新任教师教学基本功研习营”的教师积极到场学习,欢迎其他对创新创业教育感兴趣的教师和教学管理服务人员参加。请有意向的教师和相关管理服务人员在121118:00前通过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线下总人数不超过50人。为确保培训及交流效果,本培训班的规模将严格控制在100人以内,并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本期培训学员名单。

https://jinshuju.net/f/YDeX63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修班报名通知(1).doc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21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