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线上参加“数字化时代高校虚拟教研室建设及教育教学创新培训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为帮助我校教师充分认识虚拟教研室建设,推进各相关单位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特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数字化时代高校虚拟教研室建设及教育教学创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已立项建设的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团队、广东省虚拟教研室团队、广东省教研室团队等,须派员参加本次培训。

欢迎各单位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发展分中心成员、课程负责人等,以及其他对高校虚拟教研室建设及教育教学创新感兴趣的教师、相关教学管理服务人员积极参加。

二、培训时间与形式

时间:2023317-20

线上直播+回放,培训平台为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线上培训平台。

三、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

四、报名方式

请拟参加教师,通过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至316日中午12:00,报满50人即止。本次培训费用由学校支付。请各位老师按要求依时参加培训。

报名链接:

https://survey.jnu.edu.cn/wj/e80b1ecd700f4e539bce7eeee4c4751d

本项工作联系人:骆老师,胡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2162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数字化时代高校虚拟教研室建设及教育教学创新培训班”的通知.pdf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