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线上参加教学设计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帮助我校教师提升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和教学创新,拟组织我校教师线上参加“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双四’教学设计、方法、模式深度融合实操及核心能力锤炼训练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主要面向“第三期新任教师教学基本功研习营”的教师,参加的教师计3学时的培训学时。

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二、培训时间与形式

此次训练营分两期,教师可参加两期或选择参加其中一期。

第一期:2023415-16日,线上直播+回放。

第二期:2023422-23日,线上直播+回放。

三、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

四、报名方式

请拟参加教师,通过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至413日下午17:00,报满100人即止。本次培训费用由学校支付。请各位参训老师依时参加培训。

报名链接:

https://survey.jnu.edu.cn/wj/bc01bbe6facd4245af32d8d8d1469e1d


本项工作联系人:骆老师,胡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2162

特此通知

 

附件:

关于举办“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双四”教学设计、方法、模式深度融合实操及核心能力锤炼训练营”的通知.pdf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