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2年“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 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研究项目管理,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现按计划组织开展2022年“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并提前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所有2022年获立项的“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详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流程及形式

1.项目组填写《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见附件2),连同调研报告和其他相关支撑材料的电子版(需有项目负责人签名),于2023828前交至所在学院(部)。

调研报告内容主要包括调研组织与开展情况、调研数据/信息分析及主要结果、基于调研提出的建设性建议、项目特色等。

其他支撑材料主要指调研使用的问卷/访谈提纲、调研获得的主要数据/信息统计表等。

2.学院(部)填写本单位拟结题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2023831前,将汇总表纸质盖章版交至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337室),汇总表及相关结题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ojsfzzx@jnu.edu.cn

3.学校将组织结题评审,并公布验收结果。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结题验收工作,请各项目组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须于2023526日前,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表(见附件4)至所在学院,由所在学院审核后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延期结题截至时间不能超过20231230日。

(二)对于验收不通过/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结题材料的项目,学校将视具体情况撤消项目、收回建设经费,并在未来三年内不受理负责人申请本类新项目。

 

附件:1.2022年“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立项名单

2.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

3.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拟结题项目汇总表

4.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通知附件.zip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3515

(联系人:胡希茜,联系电话:020-8522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