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banner
蝉联首位!我校在第三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绩公布。我校荣获4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获奖总数、一等奖数继前两届蝉联广东高校首位,并获优秀组织奖。本次竞赛工作由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牵头组织。

本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2022年11月启动。2023年3月网络评审,4月7日至9日在中山大学现场决赛,4月21日举行颁奖典礼。全省共63所本科高校的2515位教师(团队)参加校赛,360位教师(团队)入围省赛网络评审,成绩进入前30%的教师(团队)入围现场决赛,成绩进入前30%-50%的教师(团队)获优秀奖。来自44所高校的121位教师(团队)入围现场决赛,产生一等奖21项、二等奖47项、三等奖53项。大赛另设特等奖21项,从一等奖中产生,将推荐参加全国赛决赛。

(获一、二、三等奖教师团队的主讲教师合影)

校党委书记林如鹏、校长宋献中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组织工作并及时给予支持和指导。大赛组织工作启动后,分管本科教学副校长翁健召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对大赛进行动员和布置,各相关学院积极支持备赛,参赛教师克服各种困难精心备赛,学校专家团队积极指导备赛。

据悉,本届全国赛现场决赛将于2023年7月底在浙江大学举行。

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我校获奖教师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