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banner
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4月22日至23日,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以下简称“决赛”)在清华大学举行,我校教师黄漫代表广东省思想政治课组“出征”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黄漫)

在2022年8月举行的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我校获得8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一等奖获奖数在省内位居首位。

学校对本届青教赛高度重视,学校工会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制定了细致的备赛计划,并组织专家团队对每位参赛选手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自2022年3月24日以来,校领导及专家团队对参赛选手指导和培训达40余次。

本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汇聚了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61位青年优秀教师,旨在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青年教师队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推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