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期“新任教师教学基本功研习营”集中培训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各位新任教师: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2024年度第四期“新任教师教学基本功研习营”工作的通知》,学校将于824-26日举办第四期“新任教师教学基本功研习营”集中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日程安排。

详见集中培训日程表(附件)。

二、培训形式。

珠海校区新任教师由珠海校区组织集中到指定地点,以线上形式进行;深圳校区新任教师以线上形式进行;其他校区新任教师到校本部集中,线下进行。

三、培训要求。

(一)所有须参加研习营的新任教师,应按时参加全程培训活动。

(二)培训期间,严格考勤。原则上不予请假,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者,需提交由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的请假条。

四、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落实本单位参加第四期研习营活动的新任教师参加集中培训,并通知相关教师加入QQ群(QQ群号:534276905,入群后请修改昵称:单位+姓名)。


       

 


 

 

 

 

 


联系人:骆程,刘骏骁,胡希茜

联系电话:85222162

 

附件:第四期“新任教师教学基本功研习营”集中培训日程表.docx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