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 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研究项目管理,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学校于近期开展了2022年“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经项目组提交材料、所在单位进行审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共有40个项目通过结项验收,2个项目申请延期结项,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对于通过验收的项目,学校将续拨后20%项目经费,请项目负责人严格按财务管理规定、中央预算管理要求使用;对于延期结项的项目,请所在学院加强项目的跟踪管理,督促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延期结项截至时间不能超过20231230日。

 

附件.2022年“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结项验收结果.xlsx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