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数据填报通知-基层教学组织填报说明

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整体安排,“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表1-7-3)数据需各本科教学单位协助填报,现将具体需填报事项说明如下:

一、填表说明

1-7-3 学校基层教学组织(示例)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基层教学组织

类型

设立时间

负责人

姓名

负责人工号

药学

100701

药学课程组

课程组

2001

张三

1990001










专业名称:各院系现设本科专业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2 年)》(或2022 年后各年度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新专业)中对应的专业名称。详情见附件1

专业代码:各院系现设本科专业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2 年)》(或2022 年后各年度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新专业)中对应的专业代码(合作办学专业需选择带H 的专业代码)。目录中没有的专业可按学校自定义专业代码填写,格式为6 位数字,以99 结尾,文本格式;不限定专业的,专业代码填“000000”,名称为不限定专业

基层教学组织:学校成立的教师教学共同体,是落实本科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组织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含专业、课程、实验室建设等)、承担群体性教学活动、指导学生学习等的最基本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对应多个专业的,可重复填报。

基层教学组织类型:包括学院/系教研室(中心)、实验教学中心、课程组、教学团队、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平台、其他等。

注意事项:填报内容须与“表1-4-1专业基本情况中的校内专业名称和代码保持一致。基层教学组织对应多个专业的,可重复填报。

二、统计时间

表格中所有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3930日。

三、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认真填报“表1-7-3学校基层教学组织”(附件2)中的相关数据。纸质版(一式一份)由学院相关领导签字盖章后,于116日前提交至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发送至ojsfzzx@jnu.edu.cn

工作联系人:刘老师  QQ537708730 联系电话:85222162

办公地点:校本部行政办公楼337


附件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3年4月).pdf

附件2:表1-7-3学校基层教学组织.xls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