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四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的通知

各位教师、相关教学管理服务人员:

为助力高校教师提升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水平,加强双创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与暨南大学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第四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修班”,将于20231214日~16日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举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我校人员可免费学习研修班的培训课程,课程安排详见附件。参加培训的学员经考核合格将获得由主办方联合盖章的专业技能证书及继续教育证明。

请参加第四期“新任教师教学基本功研习营”的教师积极到场学习,欢迎其他对创新创业教育感兴趣的教师和教学管理服务人员参加。本次活动校内名额限40人,报名人员须确保全程参加课程学习。请有意向的教师和教学管理服务人员在12712:00前通过以下链接报名,最终报名成功的,会以短信形式通知。

报名链接:

https://survey.jnu.edu.cn/wj/sb2bb57570e149bfa24d17d8c0e93507

报名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2162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第四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pdf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31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