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第六期“骨干教师国情研修班” 研修活动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各位教师:

为推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侨校特色,服务国家战略,增强教师的认同感、向心力,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于2024422-27日开展第六期“骨干教师国情研修班”研修活动。现组织报名,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

2024422-27日(22日出发、27日返回)。

二、研修地点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三、研修内容

暂定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华文化核心要义:大一统》《新形势下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目标与走向》《中国文明视野下的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的重要论述》《“一带一路”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课程,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

四、报名对象

(一)主要面向在岗骨干教师,以及少量工作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管理服务人员。

(二)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师德师风,能够在校内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三)原则上,每个学院报名人数不超过2人。

(四)近年已参加过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骨干教师国情研修班”的人员,本次研修活动不列为报名对象。

(五)将根据经费预算、各单位申报情况,经过遴选确定参加人员。同等条件下,教学工作量大、教学效果好、教学成果突出的教师优先。

五、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报名,请报名人员填写《第六期“骨干教师国情研修班”申请表》(附件1)交至各单位教科办汇总。请各单位汇总排序,填写《第六期“骨干教师国情研修班”报名汇总表》(附件2),于42日(周二)下午下班前将附件12电子版和纸质版(可扫描)报送至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活动参加人员由活动组织方组织遴选确定。参加活动人员的食宿、交通、培训费用由组织方承担。

(二)根据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纪律要求,研修培训期间封闭管理,参加研修的人员须严格遵守活动期间的各项规定,并全程参加研修。

(三)本次活动联系人:刘骏骁、胡希茜、骆程;联系电话:85222162;邮箱:ojsfzzx@jnu.edu.cn;办公地点:行政办公楼337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 第六期“骨干教师国情研修班”申请表

2. 第六期“骨干教师国情研修班”报名汇总表

附件.zip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