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奖励金”推荐人选的公示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金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基金会函[2021]13号)、《广东省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金遴选工作的通知》,经思政课教师自愿申报、相关部门组织遴选,学校拟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明老师为“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奖励金”人选。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9月12日至16日,共5天。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反映。反映的情况应有具体事实或证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学校受理部门:本科生院

办公地点:行政办公楼337室;受理电话:85222162;电子邮箱:ojsfzzx@jnu.edu.cn

 

附件:推荐人选基本情况.doc

                                                                                                     本科生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