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4年“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了教学调研项目申报工作,共收到139个项目申报。经各有关二级单位初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立项29项(详见附件),现公布立项名单(附件1)。

请各相关单位积极支持本单位教学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并组织本单位项目负责人签署《2024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协议书》(附件2)一式三份(如需,请双面打印),经项目负责人签名、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24319日(星期二)前提交至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校本部行政办公楼337室)。凡不签署项目协议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项目立项。

特此通知

 

附件:1.2024年“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立项名单.xlsx

2.2024年“暨南大学教学调研项目”协议书.docx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438